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开始觉得在这里写的东西已经不在重要了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觉得我们都该
给互相冷静下了...我已经开始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一切的一切让我背的好缓慢...我已经快承受不了这些
重量负担在我脑里了...被人害的时候!想找你却已经离开了
那个地方...让我独自的去承受而找不到一个谈心的人...
我觉定了~就在今天第92天我们冷静吧...等你想通了或什么
你才信息我吧!我的电话已经被偷了...我们的回忆有一半都
在里面已经回不了头了...我也看不到过去的开心的信息...
但你的每一张照片我已经记住了...开心快乐一起傻过的那段
回忆我都已经存档在我脑海里了...
希望你未来开开心心的度过~也包过现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