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baby 跟你在一起快1個月了

baby 跟你一起快1個月了
時間好快哦
都不覺得
在你當兵的那段時間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想你
默默的跟你說早安 晚安
看著你的相片
心裡總覺得有種溫馨又幸福的感覺
有你在我身邊真好
其還
我天天都為了你盡量的上網寫BLOG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有好多話想讓你知道
你知道嗎
我愛你
真的好愛
只有你能在我身邊
要我幹嘛都沒關係
只要你在
我什麼都不要

我愛你
彭世宏 愛你1輩子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沒有你的消息 我幾乎快斃了

我的baby
2天沒有你的消息了
很擔心你
也很想你
真的不能沒有你的消息
真的不能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你有想我嗎
我好想哭
好怕你不再我身邊的感覺
那天你用公共電話電來
我第1個感覺就知道是你
所以我沒有聽是因為不方便聽
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等你的信息
你不在的這2天
我有打信息給你
不知道你的電話會不會收到
我都在默默的跟你說
早安 晚安
沒有你
我真的不能活
天天除了想你之外
我都在悶著
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天天在我身邊
在我的範圍之內
能讓我天天看著你
對你笑
這樣的我們
幸福 ^^

老公
i luv u
i miss u ..

muackz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跟baby在一起的第23天

baby sry..
很少上來寫blog
因為我最近很少上線嘛
我的baby也知道的 ^^
知道baby會原諒我啦
muackz

baby yay..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在當兵裡面
都很少會陪到我的叻
知道有時候baby是不方便啦
我會體諒baby的
因為i luv u
所以我會等你出來

對了
baby
你在裡面有沒有想我
有沒有天天看我照片
有沒有搞外遇呀
最好是沒有吼
不讓就不放過你
聽到沒
哼哼
^^

baby
你知道嗎
我天天都等你的信息或baby的來電
嗚嗚嗚嗚
等了好久才能收到baby愛的信息
不過
這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很愛你
baby
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願意跟你一起走完我們的歲月
baby
我 愛 你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baby 想你的那刻起 就是幸福的開始

寶貝啊
你今天就去當兵了
我心情很不好
很傷心
很想哭
可是
我不能哭
因為你不喜歡我哭
對吧>??
我愛你
baby
去那邊了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哦
要多喝水水
不可以熱到了
怕你生病就不好了
老公
我會等你的
我等你回來
就那麼3個月
我等你
老公
我愛你
muackz
永遠為你而活
為你而等待
我們的最愛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感觉好像很悲哦~

明天最后一天啦~宝贝
你别想那么多啦~
要对我有信心~
我不会跑掉的啦...
3个月很快的~呵呵
不要为小事在吵架了哦~
记得别那么爱吃醋啦~ ^^
我们都要给互相有交友的
自由啊~你看了这个会觉的很生气
对不对~但是我还是接受你的生气~
哈哈哈
你的脾气就是这样~那么暴躁xD
因为你来那个我不会怪你的啦~傻瓜
还有啊~别搞外遇蛤!知道吗~~~
虽然你每天在家你也要看看书~
去学一点东西啊~记得那么的空就去
学英文~不要在家那么懒惰啦~
还有啊~来那个记得要多喝温开水~
还有巧克力啊millo啊~都要喝吃这些哦~
知道@@不要懒惰去喝水厚!口不刻就不喝
我改次我不听这个理由厚!!!
好啦~下次我和朋友拿号码会和你说啦~
还有别每天那么迟睡啊~迟睡对你的身体不好啊~
..............................................................................................................................................
@想你每一天@
@挂念你每一天@
@i miss u@
@i love u@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你還開心的出



沒關係啦

我愛你

l啦啦啦~都看见了~

哈哈哈~ok^^
我都看见傻瓜在写的东西了~

hmm~其实我好害怕不知道
要和你说什么好~

所以还是要开心的来blog写下心情咯~
2个月半很快的~哈哈

记得看起以前的我们的信息和快乐的日子
就好了~还有啊~打电话给你说话觉的幸福~ ^^

我最近在忙所以有时发脾气~对不起啦~
对你冷冷不是故意的啦~
其实在烦恼要带什么不用带什么~而且
也懒惰信息~排写咯~

i love uuuuuuu~
tace lol~baby